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治安学学术研讨会暨治安系主任论坛
  • 时间:2017-07-30 21:05:49 信息来源: 字体:
  • 2017723-26日,第十一届全国治安学学术研讨会暨治安系主任论坛在哈尔滨召开,来自全国43所公安院校及政法院校的治安学专家学者济济一堂。本届会议由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承办,主题为“治安学基础理论与治安实践热点问题研究”,旨在进一步突出治安学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为公安基层、公安实战和社会服务的理念。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国公安院校治安学专业教师搭建“培养学术精神,展示学术风采,共享学术成果”的交流合作平台。我院治安系杨瑞清主任、刘小荣副主任、人文系负责人赵光伟教授、警务实战部余达红副教授以及治安系郑红梅教授、张艺、邹俊、杨莉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治安系杨瑞清主任作为主旨演讲主持人,对部分参会专家的主旨演讲进行点评。会后,我院参会代表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治安学院院长宫志刚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