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我系教师赴吉林警察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 时间:2017-08-01 18:48:02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更好地完成系部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我院治安系教师在杨瑞清主任的带领下,一行5人于7月20日至7月22日前往吉林警察学院参观学习。

    此次学习考察得到了吉林警察学院的热情接待。6月21日,吉林警察学院治安系孙廷彦主任、林志伟副主任与我院治安系教师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通过观看学院的专题片、孙廷彦主任、林志伟副主任分别介绍了评估各阶段必须做好的工作,详细介绍了系部认真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建设和评估的具体做法和体会,同时我院教师通过提问的方式进一步了解了合格评估过程中应注意的实际问题。最后参观了吉林警察学院治安系档案室,通过实地察看的方式,认真查阅评估工作档案资料。经过此次学习,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