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系开展教研活动提升教学水平
  • 时间:2017-09-12 13:12:35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加强教学交流,适应我院本科教学的发展,95日治安系组织专兼职教师(官)开展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当天,治安系组织集体听课,课后进行集体评议;学习人才培养方案;检查任课教师(官)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表、实训项目计划表;组织“双千”教官的试讲;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检查和总结本学期相关教学工作;组织讨论本学期需要开展的教学重点工作,明确负责人。

    通过教研活动的开展,增加教师(官)、任课同行、新老教师的互相学习与交流,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教研活动由治安系主任杨瑞清教授主持,治安系全体老师、“双千”教官及李小强教授、邹润宇副教授、陈曙光教授、陈雯教授、蔡蓓、俞莲英和李力韵等兼职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