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系开展"弘德明志,梦想起航”新生入学讲座
  • 时间:2017-09-28 09:54:07 信息来源: 字体:
  •    921下午2点,治安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生入学思想教育专题讲座。治安系杨瑞清主任从建校历史、治安学传统等方面向同学们深入介绍治安学专业,以及治安学专业的发展过程与人民警察精神。

       杨主任向大家讲述了学院校情以及警校生的角色定位,并鼓舞治学生们应秉承先志,在岁月的长河昂首阔步,吹响不渝的战歌,做时代的弄潮儿。杨主任让大家牢记治安系系训“博闻励志,笃行奉献”,传承好治安系的优良传统,以及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应有的品格作风,应该铭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最后杨主任对军训以及大学生活细致点评及积极指引,希望大家积极向上,不怕吃苦,攻克难关,开启幸福充实,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