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系“怀廉志,筑忠魂”演讲比赛
  • 时间:2017-12-06 22:09:38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充分落实学生有关廉洁教育的安排部署,加强忠诚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自律守己的意识。治安系团总支于20171024日在3101教室组织开展以“怀廉志,铸忠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这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整个比赛的过程井然有序,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们都围绕着演讲主题“怀廉志,铸忠魂”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演讲时声情并茂,发挥得当,充满青春的活力与时代气息,演讲内容紧靠主题,引经据典,不时引来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同时,演讲比赛的评委们也都尽心尽责,依照所制定的评分标准,公平公正的对每个同学的表现进行打分。学习部的同学及时统计出了比赛结果。本次比赛中第一名的是172117骆逸凡 ,第二名的是 172142汪士凯,第三名的是172129乐子川 ,获得优秀奖的是172131陈绮 , 172207陈学衍,172234聂昶健。

       本次演讲比赛圆满完成,比赛的尾声,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加以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