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系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
  • 时间:2017-12-06 20:19:04 信息来源: 字体:
  •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是时代的号召,是时代的最强音。它反映了党领导全国人民筚路蓝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磅礴勇气。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治安系团总支2017928日于2204教室召开了本次“青春喜迎十九大,坚定不移跟党走”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强调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又开展了以“春春喜迎十九大,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支部的活动紧贴喜迎十九大主题,运用PPT、微视频、知识竞赛等方式使同学们全面深入的了解党的有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