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建工作>>正文
  • 治安系1522团支部开展“从我做起”光盘行动
  • 时间:2015-11-23 10:43:13 信息来源: 字体:
  •        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公益叫光盘,有一种习惯叫光盘!所谓光盘,就是吃光碗里的最后一粒米盘中的最后一颗菜。到人走盘光,做到珍惜粮食,拒绝浪费!

      11月12日中午,1522团支部在食堂开展了“从我做起”光盘行动,让学生养成生活中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习惯的行动,通过光盘行动让大众树立居安思危,节约文明的意识。勤俭不是吃苦,而是对有限资源的珍视,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是一种智慧,节约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品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需要我们从每一位师生共同做起!需要我们共同从现在这一秒做起!

      “光盘行动”的开展,增强了我系学生的文明节俭意识,营造了争当“光盘一族”光荣,饭桌浪费一粒粮食可耻的饮食文化氛围,践行了尊重粮食、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