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2016年治安系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 时间:2017-01-06 23:03:42 信息来源: 字体:
  •    20161231130分,治安系在2204教室举办了学生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图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郑晨馨主持,整个大会分为三个步骤:一、主席及主要领导进行总结发言。二、各部门部长进行年度总结及工作预期。三、进行对部长、副部长及优秀工作者进行发证书表彰。

       首先,学生会范芷琪主席带头发言,表扬了治安系各种活动以及活动的圆满完成,同时也意识到工作上的某些不足,勇敢地自我批评以及做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的提升的部署,为治安系学生会的工作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接下来的是各部门部长向大家汇报了各部门这学期的情况和对下学期工作的想法,保证了各部门工作的完美连接,使学生会这个集体完美地联系在一起。

       大会完毕后,每一位干事也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告示着学生会大会的完美成功。我相信,只要治安系每一位成员都团结一心,我们治安系学生会在学校一定能大放异彩。

       最后举行的对部门优秀工作者的表彰大会,给个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优秀工作者发放证书,并且拍照留念。这不仅激励了每一位干事努力进取,不断前行,同时也更好地融入了整个治安系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