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1622中队开展了以“二二一心,其利断金”为主题的轰趴活动
  • 时间:2017-12-11 15:56:33 信息来源: 字体:
  • ​     为了庆祝1622中队日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队委的组织能力,加强中队的凝聚力,增强同学归属感,点燃青春的信念,引导中队同学形成积极向上的竞争意识和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1622中队于20171126日在新青年轰趴城堡店内开展了以“二二一心,其利断金”为主题的轰趴活动。

    偌大的城堡中,厨房里的炊事班小组按计划烹饪美味,KTV房间的同学们一边听歌一边帮忙整理食材,让空气染上别致的味道,还有烧烤组的小伙伴们时不时跑来送“温暖”给忙碌的同学们,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团聚的喜悦在这个大家庭中蔓延开来。开餐前夕,辜导对“二二一心,其利断金”主题团日暨队日活动致开场词,随后由代表轮流发表一分钟感言,说出自己对中队的心声。晚餐后大家围在篝火旁分享着自己的故事,看着攒动的橘色火苗和周围这些可爱的人儿,心头一阵暖意。

    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每一位同学在面对挑战学会勇敢担当,在面对团队任务时学会相互帮助,从中感悟在惊心挑战后成功的喜悦,体会人生路途的意义。“二二一心,其利断金!”这次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1622故事仍将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