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2017年江西警察学院治安系进贤执勤动员
  • 时间:2017-01-13 21:26:53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积极响应进贤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关于聘请警校实习生协助维护进贤县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的邀请涵,增加警院学生执勤见习经验,丰富学生假期生活,维护进贤县春节期间交通秩序,我院治安系自主实习的同学有幸参加了本次执勤工作。

          时间:2017113

          地点:江西警察学院

          对象:本次任务领导及全体见习成员

      为使参加本次进贤县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执勤成员更好地树立信心,使本次执勤工作更加井然有序地进行,我院治安系政委马晨刚同志为同学们举行了动员行动。同学们一丝不苟地记下各项要求,积极响应马政委的动员号召。

    进贤县交警大队的两位领导同志也来到了本院,指导同学们学习练习了交通信号手势操。通过一遍遍练习,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八种交通信号手势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