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2017年江西警察学院治安系进贤执勤总结
  • 时间:2017-02-24 21:37:05 信息来源: 字体:
  • 127日,是我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学警们因为工作需要都没有回家过年,但是大家丝毫没有觉得孤单和冷清,因为有了交警大队的领导们和杨瑞清主任与辜静波指导员的陪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不仅是因为大部分学警们都是第一次在外过年,更是因为在这支队伍中,大家都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同时领导老师们同样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与我们在一起,使我们感受到了亲人一样的关爱,鼓舞激励着我们一定要圆满完成本次执勤任务,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其乐融融。这次除夕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在外过年,虽然同学们都表达了对亲人团聚的渴望,但是在任务面前,我系学生毅然选择了后者。这是一份责任与担当,让我们更加切身体会到了警察这个职业的意义。

     




    24日,李攀诚大队长来到进贤县看望执勤学警。这一天下着蒙蒙的细雨,李大首先来到执勤学警驻地看望了没有班的学警们,询问执勤学警的工作以及生活状况,并且表达了对执勤学警们的关切问候。随后,李大去了位于进贤县城的各个岗点视察学警们的工作状况,同时叮嘱学警们在执勤时一定要确保自身的生命安全。这次李大视察的结果非常理想,学警们在生活上管理有序,工作中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效的保障了进贤县春节期间道路交通的通畅。

     




         圆满完成24日,在文港镇和长山乡执勤的32名学警结束执勤,在文港镇和长山乡的执勤任务。这段时间以来,在文港镇和长山乡执勤的学警们不仅配合当地交警中队疏导交通,并且还参与了当地派出所的警务活动。同学们在当地派出所的组织下,多次参与巡逻任务,处理数十起民事纠纷,有效地维护了当地的治安稳定,受到了当地派出所及政府的高度赞扬。

    28日,进贤县城执勤的学警们也完成执勤任务,至此,本次进贤县春节期间交通保畅通工作圆满完成!这段时间以来,学警们表现出色。工作上,冒着寒冷和大风准时上岗,积极配合带班民警疏导交通,过年期间的加班任务大家也都任劳任怨完成,受到了各组带班民警以及进贤交警大队领导的一致好评!生活方面,大部分学警保持着在学校的良好作风,房间内务无杂乱,上下班路上无特殊情况都是以队列的方式行进,并且多有好人好事发生,多次受到进贤人民的肯定与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