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治安系15级学生赴各实习基地实习
  • 时间:2017-02-25 09:42:16 信息来源: 字体:

  •         215日,治安系在2404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对即将前往各点实习的同学们进行实习动员,该系杨瑞清主任、马晨刚副政委、学生大队李攀诚大队长、付晓星老师参加。按照学院安排,2017年上学期治安系1524中队1525中队分赴鹰潭市公安局、樟树市公安局、修水县公安局、婺源县公安局进行专业实习。


      会议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纪律等进行了一系列的要求,并希望通过本次实习,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敢于拼搏敢于奋斗;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个工作,不做半点虚假;珍惜这一次的实习机会,创造自己的价值,为将来做好准备。要求在不违反警察的各项禁令的同时,展现出我们江西警察学院学警的优良风采。


      据悉,15级实习同学已于217日抵达各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