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寓教于乐创新教育方式 合作共赢培育团队精神
  • 时间:2018-04-28 12:49:52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从古到今,人们无时无刻不在强调团结的重要和团队的力量。为培育未来警官的团队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过精心策划421日晚1622中队团支部举办了超市总动员活动。整个活动历时近1小时,全体同学激情参与全过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超市总动员活动是以团小组为单位,各小组随机领取一份购物清单,集体行动,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超市搜寻、收集清单商品,或拍摄或购买,以规定的时间内货全先到者胜出的游戏。活动中准备阶段,各团小组需要群策群力设置充满障碍的购物清。当晚活动开始令下,各团小组进入商场,雷达般扫视排查商场各个角落后,旋风般扑向各个商品货架,闪电般的速度让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脸诧异。同学们用合作迎接挑战,用奉献赢得信任,用汗水换来快乐。

      此次活动创新了教育方式,让青年学生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大家深深体味到集体的力量与合作的重要性,实现了在快乐中成长,在成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