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系教师参加“反恐对策与应急管理国际高端论坛”
  • 时间:2015-12-01 21:35:40 信息来源: 字体:
  • 应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邀请,江西警察学院治安系刘海霞、邹俊两位老师远赴沈阳,参加于2014年10月15日至19日由公安部批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举办的“反恐对策与应急管理国际高端论坛”。

    本次论坛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国公安反恐理论研究与实务发展,搭建国际警务交流合作平台,来自国际刑警组织、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西班牙、新加坡、中国台湾、公安部和警察学院以及实战部门共100多名反恐和应急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论坛围绕着国际反恐机制的经验与教训、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对策、公共安全管理与警务作为、恐怖主义的意识形态、反恐情报、恐怖组织资金追踪、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与处置、冲突地区外国籍恐怖分子管控机制及暴恐犯罪中法律界限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