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 时间:2022-12-16 19:20:38 信息来源: 字体:
  •   1216日下午,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工党支部为刘海霞等6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充满仪式感一段政治生日感言、一场重温入党誓词、一席政治生日寄语,刘海霞等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倍感亲切温馨刘海霞等6同志先后发表政治生日感言,表示感谢组织关怀,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今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增强为师生服务意识多出教学科研成果

      最后,在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书记刘小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公安教育岗位,为培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公安后备人才和将我院建设成为全国公安重点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