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3-03-27 15:44:04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功能,把教工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学校高水平应用型院校建设的各项任务上,按照学校统一部署,3月24日下午,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同时,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交换意见建议,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小荣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教工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存在得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认真进行了民主评议。

      治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毛瑞明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更好地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院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