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5-29 16:18:30 信息来源: 字体:
  •   2023年5月26日下午,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由治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毛瑞明主持。

      在教工支部组织委员邹俊同志的领学下,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部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教工支部书记刘小荣同志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结合公安教育实际,就习近平法治思想11个方面的核心内容作了梳理和具体的讲解。同时,党员教师郑红梅、陈娴、邓宁三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就如何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担负起新时代公安教育工作的新使命进行了踊跃发言和交流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集体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深化法治思维、梳理法治观念。今后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理论修养和实践本领,在新征程上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公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