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赴四川警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 时间:2023-06-13 08:24:24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公安部《关于在全国公安机关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要求,68日至10日,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一行四人赴四川警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本次调研得到四川警察学院治安系、道路交通管理系大力支持。双方围绕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四川警察学院治安系主任田显俊、道路交通管理系主任欧居尚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考察四川警察学院治安交通管理工程实验室以及校警联勤警务站等情况。本次调研成果显著,达到预期目的,开拓了学科建设的视野,为推动新时代公安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治安管理系副主任刘小荣及专业教师邹俊、李荣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