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赴石鼻公安派出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时间:2023-06-14 16:34:20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公安部党委制定印发《关于在全国公安机关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按照学院统一部署,2023年6月2日,治安管理系副主任刘小荣教授带队赴安义县公安局石鼻派出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安义县公安局石鼻派出所所长姜勇、教导员戴勇、副所长吴小龙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农村公安派出所“交所融合”改革情况、社区警务改革情况等展开。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观摩等形式,深入了解基层派出所交所融合和社区警务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以及改革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此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还在所长姜勇的陪同下下,参观了基层派出所的双基建设、装备陈列室、执法办案区等建设情况。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治安管理系与公安派出所的联系,获取了农村公安派出所“交所融合”改革的第一手材料,为我院“交所融合”专业学科改革提升提供了实践经验,达到了调研的预期效果。

      治安管理系邓宁、陈娴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