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 时间:2023-06-25 08:34:27 信息来源: 字体:
  • ​​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6月16日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学思想立足岗位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政治生日活动

      政治生日活动开展前治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毛瑞明传达重要文件精神,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小荣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毛瑞明同志代表党组织向9名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向他们宣读了党组织的祝福语,向他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在刘小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饱含热情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的氛围强烈震撼着在场全体党员,一字一句,神圣又充满豪情壮志,激励着党员不忘初心、始终保持为党奋斗的昂扬斗志。

      这次活动,不仅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准备了一场氛围隆重而又充满特殊意义的“生日贺礼”,同时也为参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充满仪式感的党性洗礼。这次活动,切实增强党员政治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党员无私奉献精神和工作热情,为我院应用型院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