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和南昌市公安局防控办建立“协同育人”实践基地
  • 时间:2023-06-26 15:54:26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深化治安学专业“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公安应用型人才、更好服务治安实战和教学,2023年6月20日下午,江西警察学院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和南昌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徐瑞平在南昌市公安局防控中心共同签订“社会治安防控实战一体化职能体系建设项目”校局合作任务书,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互派锻炼、送教帮扶、培训合作、科研合作和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校局合作,并共同为“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揭牌。

      这标志着我院治安管理系和南昌市公安局防控办共同聚焦警务实战和培育人才,充分发挥“理论高地”和“实战前沿”的各自优势,全力推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南昌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纪委书记张小泉、防控办主任陈玉琛、防控办教导员陈玮等和我院治安管理系副主任刘小荣和部分专业教师参与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