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7-30 09:06:00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深入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八一建军节”前夕的7月27日,到南昌市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员先后参观“危难中奋起”、“伟大的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转战上井冈”、“群英耀中华”等6个部分21个展览单元,现场聆听讲解员讲解,参观陈列文物,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精神。参观后党员们纷纷发表交流自己的参观感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引导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接受党性洗礼;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同增强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新时代的工作中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