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召开暑期工作推进视频会
  • 时间:2023-08-04 12:12:11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统筹推进暑期各项工作,8月4日上午,治安管理系通过钉钉平台召开暑期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由系主任毛瑞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毛瑞明主任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的通知》精神和王小洪同志在公安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讲稿精神。随后,刘小荣副主任、曾峰副主任分别通报了暑期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进展,教研室主任、学生大队长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及杭州亚运会安保准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其他教师也对暑期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发挥在学生培养和学科建设中的骨干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深学细照笃行上聚力用劲,切实把学习热情和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

      最后,毛瑞明对暑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强化大局意识,提高工作标准,落实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推进暑期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