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 治安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3-09-05 11:11:28 信息来源: 字体:
  •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91上午,治安管理系党总支在系部楼2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毛瑞明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组织工作处处长谢山河到会指导。

      会上,毛瑞明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梳理的需检视整改的问题情况,代表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谢山河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治安管理系党总支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力,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治安管理系党总支针对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毛瑞明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治安管理系党总支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政治忠诚、以学增智提高能力本领、以学正风树立良好形象、以学促干加快推动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强大动力

      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为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