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教师赴浙江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 时间:2023-09-16 18:30:12 信息来源: 字体:
  •   9月11-12日,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一行人赴浙江企业考察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代流水生产车间,参观了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誉室双方围绕共建“智慧交治现代产业学院”这一主题探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会毛瑞明江西警察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学院现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理念及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产教融合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与企业建立可持续的良性互动,促进双方精准化对接,共同探索协同育人模式,更好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专业扎实的应用型人才。企业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特色专业板块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与高校开展相关合作,在协同育人、实习实践、专业课程等方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期待未来能与江西警察学院共同探索产学融合发展新模式,携手并进,促进双赢局面。

      此次专业教师赴浙江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加深现代科技人才培养需求的认识,开阔了视野,下一步我校智慧交治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指明了目标方向。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李总经理舒伟芳,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远景、建筑工程学院智能交通研究所副所长梅振宇,公司交通与市政规划分院院长刘丰军副院长王文卿,公司江西分院院长助理(江西区域负责人)群,浙大启真科技副总经理章峻以及我校教师祝昌鸿、邹俊、李荣等参与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