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治安管理系组织开展治安警务实战课堂
  • 时间:2023-09-25 15:48:34 信息来源: 字体:
  •   9月22日下午,交治联合教学团队实战教官、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马回岭派出所所长张潇受治安管理系邀请,在3201教室讲授《治安警务实战》专业选修课第一课。治安管理系副主任刘小荣、部分专业教师和治安管理系20级全体同学参加听课。

      张潇主要围绕侦办网络赌博案件,按照案件的基本情况、案件的特点和困难、主要做法、心得体会四个步骤向大家层层剖析某网赌案件侦办背后的流程、做法与经验,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分享侦办网络赌博案件心得与技巧。

      通过此次实战授课,师生们了解了网络赌博案件的侦办流程和技巧,加深了对治安实战的认识和理解,为同学们今后更好开展治安实践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实战授课为推动治安学交通管理工程专业教学练战一体化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对提高大家的专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局合作工作要求,推进治安管理系与县市公安局协同育人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治安学和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学生的实战能力,治安管理系本学期将邀请14位实战教官组建交治联合教学团队,面向20级治安学、交通管理工程2个专业4个中队开设《治安警务实战》专业选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