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与新干县公安局举行校局合作座谈会
  • 时间:2023-11-01 16:39:53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建立高效顺畅的校局合作协同育人机制,10月26日下午,治安管理系与新干县公安局在办公楼(二)217会议室就校局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交流,随后签订了校局合作协议。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和新干县公安局政委石玉华共同主持。

      座谈会上,毛瑞明对石玉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治安管理系的基本情况。石玉华对此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也简要介绍了新干县公安局相关情况。双方还围绕合作事宜进行深度沟通,结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实战化教学改革、交治融合教学团队组建等一系列探索和新干县公安局在警务改革、智慧交通、科技投入、实战练兵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业务培训、科研团队建设、教学团队建设5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这标志着我校治安管理系和新干县公安局共同聚焦警务实战,充分发挥“理论高地”和“实战前沿”的各自优势,全力推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治安管理系副主任刘小荣及专业教师郑红梅、祝昌鸿、刘建军、刘海霞、李荣等以及新干县公安局副政委丁国龙、经大队长龚腾军、治安大队教导员杨祥敏、政工科长周青豹、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傅旦、巡警大队长卢志亮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