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10月开展“主题党日2+N”活动
  • 时间:2023-11-07 16:19:32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1020日下午2:00开展“主题党日2+N”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由邹俊同志做主题发言,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标定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提出了新要求。作为公安院校专业教师,不仅自己要学、悟、思、用,而且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课程思政中,引导学生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小荣同志做主题活动总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升华党员思想、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