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治安管理系举办毕业论文专题辅导讲座
  • 时间:2023-11-13 14:57:20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正确引导毕业论文撰写切实提高毕业论文的写作质量11月9日晚上,治安管理系在3201阶梯教室开展毕业论文专题辅导讲座。治安管理系副主任刘小荣教授20级治安学、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专题辅导。

      刘小荣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要意义,传达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的精神,提出要遵守学术规范,严禁“论文买卖、代写、抄袭、剽窃”等问题的发生。同时,分别从毕业论文的选题、步骤技巧、基本能力培养、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毕业生应当如何撰写毕业论文。结合往届毕业生写作情况及相关文件要求,向同学们强调毕业论文选题的关键性,指出了同学们选题时常犯的错误,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还就毕业论文写作时间进度节点、开题报告和毕业论文成果的格式及字数要求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讲解。

      本次毕业论文专题辅导,进一步帮助了治安管理系20级毕业生了解掌握毕业论文撰写的步骤技巧与注意事项,为治安管理系20级毕业生提供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思路和方法,对提高专业素养和论文撰写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