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交治联合教学团队开展治安警务实战课堂第七讲
  • 时间:2023-11-16 10:58:17 信息来源: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交治联合教学团队在3101阶梯教室开展治安警务实战课堂第讲。交治联合教学团队实战教官、赣县区公安局治安大队谢琦受邀为治安管理系20级全体学生进行实战专题授课。治安管理系副主任刘小荣部分专业老师参加听课。

      谢琦以《如何防范网络兼职陷阱》为题,以她与一位同学的聊天记录作为开头,从互联网捞金史、网络兼职血泪史和如何识别网络兼职陷阱三方面展开授课。他认为识别防范网络兼职陷阱要做到一清、二查、三问,即理清思绪,不做糊涂事;网络查询,寻找关联信息;和身边人探讨,咨询专业人员。

      本次实训授课,帮助同学了解如何防范网络兼职陷阱,提高了对于非法网络兼职的反诈意识,掌握了基本处理网络兼职诈骗的方法,为同学们今后步入一线岗位提供了宝贵经验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