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分别与全南、吉水县公安局签订“校局合作”协议
  • 时间:2023-11-20 10:14:22 信息来源: 字体:
  •   1115日上午,全南县公安局政委军、政工监察室主任谭晶等一行到我校开展校局合作交流。我校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副主任刘小荣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毛瑞明对全南县公安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治安管理系校局合作方面的相关建设情况。军简要介绍了全南县公安局基本情况,并提出在校局合作方面的需求。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教学实践、业务培训、共同开展课题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签订了校局合作协议。

      15日下午,治安管理系与吉水县公安局在系部楼217会议室就校局合作事宜举行座谈交流,并正式签订校局合作协议。江西警察学院二级巡视员王玉铭,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吉水县公安局政委吴素忠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学生见习实习、联合教学团队建设、专题调研、案件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吉水县公安局副局长杨海泽、政工科负责人付炜,治安管理系副主任刘小荣及专业教师李荣等参加仪式。

      此次校局合作签约,旨在搭建“教学练战”一体化平台,推动教学、科研与公安实战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促、协同创新、共赢发展,为公安专业人才培养注入新活力,开创公安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