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与丰城市公安局联合举办“活页教材”论证会
  • 时间:2023-12-02 10:19:44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学校理论研究和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各自优势,促进校局合作出成果,11月27日,治安管理系与丰城市公安局联合举办“构建有公安特色的警院大学生团体心理健康辅导活页教材”专家咨询论证会。会上,专家们就在校大学生不同阶段心理特征及其健康辅导课程计划、课程内容、辅导方式以及典型案例优选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形成“警院大学生健康心理团辅活页教材”大纲。受邀参加此次咨询论证会的专家有江西警察学院治安管理系教授毛瑞明、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余泓、治安管理系副教授金雅兰、驻校教官黄素云(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治安管理系治安业务教研室主任祝昌鸿以及丰城市公安局心理健康辅导团队成员信访科长廖聪、警务培训中心副主任魏建科、网安副大队长邱江、国保大队教导员袁赟等。

      咨询论证会前,治安管理系与丰城市公安局举行了“校局合作”签约仪式,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和丰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燕出席仪式并作致辞讲话,丰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龙主持仪式。合作双方共计二十余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