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教师调研交流派出所工作
  • 时间:2023-12-05 14:08:43 信息来源: 字体:
  •   2023年12月4日上午,治安管理系教研室主任邹俊老师应邀到宁都县公安局梅江派出所调研交流派出所工作。

      梅江派出所教导员曾建栋详细介绍派出所在矛盾纠纷化解、城区要素管控、日常处警办案及群众工作情况。随后,邹俊老师与派出所同志们进行深入交流,指出今年公安部印发的《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是指导派出所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派出所工作具有战略性、基础地位,对梅江派出所工作取得成绩感到由衷的赞许,切身感受到派出所工作的艰辛和所里民警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表示要将此次调研情况带回学院,在授课过程中带给学生。最后邹俊老师对派出所主动警务、预防警务及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宁都县公安局政工室胡玥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