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教师受邀赴宁都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 时间:2023-12-06 11:09:12 信息来源: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校局合作124日,治安管理系教师邹俊和李荣受宁都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分别为全体民警讲授了“派出所民警岗位能力提升路径的思考”“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题讲座。县公安局领导、局机关民警、交管民警共计60余人参加现场讲座,讲座以视频形式开至派出所。

      邹俊的课程分别从派出所民警岗位能力基本内容、前置要素、后置要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既讲理论高度,又结合实践经验,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涵盖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社区民警入户走访方法等方面。引导民警对治安业务、重点工作有了更深入系统的了解、对当前的治安管理工作难点问题、改革方向有新的思考。

      李荣的课程围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展开,分析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背景及依据,进行了成因分析与规律统计,并结合案例,用具体数据、图文资料等形式深入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指出了道路存在隐患的类型与治理措施。帮助民警对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