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与吉安市公安局技侦支队推进校局合作
  • 时间:2023-12-24 10:27:19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校局合作在协同育人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12月19日,治安管理系与吉安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就深入推进校局合作有关事宜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与吉安市公安局技侦支队廖贤章副支队长共同主持,吉安市公安局技侦支队业务骨干、治安管理系专业教师代表参与了仪式活动

      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校局合作在案例研究、学术交流、实践教学、教师锻炼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深入推进落实校局合作事项与方案,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开展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进行了深入探讨。

      仪式结束,吉安市公安局技侦支队警航大队大队长肖征丰警用无人机在公安工作中的应用”专题为20212023级交通管理工程学专业学生进行了授课,并通过案例导入、理论讲解现场操作,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当今警用无人机的运行模式、发展趋势、应用场景用先进的警用技侦设备打开学生的眼界。同时,向学生展示了无人机技侦中的实战宝贵经验与具体案件中的视频资料,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无人机参与侦察的有效路径与方法。

      本次实战教学,是双方通过校局合作推进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不仅让学生充分学习了警用无人机实战应用和发展趋势,也为双方提升校局合作质效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建设、学生的警务实战技能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