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南昌市公安局防控办向我系发来感谢信
  • 时间:2024-02-03 17:35:27 信息来源: 字体:
  •   脚踏实地到基层,勇毅前行创新功。2月2日,南昌市公安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防控办)对我院治安管理系派遣的2131、2132和2133中队郭子怡等30位治安学大三同学在我市各基层治安防控实战单位的三个月的实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给予集体通报表扬,并派专人送来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南昌市是被公安部正式命名为全国首批59个、江西省唯一一个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治安管理系与南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防控办系校局合作单位,双方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互派锻炼、送教帮扶、培训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内容,共同探讨及创建具有南昌特色的治安防控品牌,以构建更高水平现代化治安防控体系,加快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