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治安管理系教师赴南昌市公安局光伏派出所调研
  • 时间:2024-02-08 10:37:05 信息来源: 字体:
  •   2024年1月15午,治安管理系教研室主任邹俊祝昌鸿及邓宁博士一行三人赴南昌市公安局光伏派出所调研交流派出所工作。

      光伏派出所熊伟龙所长向我院治安管理系教师一行介绍光伏所在创建南昌市首批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品牌所和江西省首批省级“枫桥式派出所”过程中,结合园区企业发展特点,创新推出“四治融合”机制,以“政治引领、善治筑基、数治赋能、法治护航”为抓手,贡献基层公安力量的心路历程。我院治安管理系教师对光伏派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表示要将此次调研成果带回学院,在授课过程中传授给学生。此外,我院治安管理系教师就派出所主动警务、预防警务开展及社会治安防控现代化建设与派出所的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在派出所同志们的陪同下,我院治安管理系教师参观全国首创一智慧内保为依托的企业内保警务室——华勤智慧警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