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 治安管理系开展“双师同堂”虚拟仿真实训教学活动
  • 时间:2024-03-25 09:39:31 信息来源: 字体:
  •   3月22日上午,治安管理系李荣副教授和我校驻校教官、鹰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谭伟警务技术三级主管在智慧交治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室开展了“双师同堂”道路交通设施设置虚拟仿真实训教学活动。

      本次教学活动采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首先由李荣老师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设置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并介绍了道路交通设施设置虚拟仿真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再由谭伟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实践操作练习。

      同学们对本次“双师同堂”实践教学给予了一致好评,认为授课方式新颖,内容紧贴实战,同时做到了“理论+实践”的充分融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专业实践运用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该教学模式可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