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 治安管理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4-04-01 08:43:10 信息来源: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我系审核评估工作,统筹布置审核评估阶段性工作任务,3月29日,治安管理系在21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治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刘小荣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曾峰和教研室主任、评估任务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小荣围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年)工作指南》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及各项指标的重要内涵,对我系现阶段的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做了具体的梳理与总结,要求全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积极主动,通力协作,统筹兼顾,有条不紊继续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各项评估任务责任人汇报了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自评报告的撰写、系部特色与亮点的凝练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真正做到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工作推进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压实了主体责任,以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