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1521中队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 时间:2017-09-13 09:28:52 信息来源: 字体:



  • 2017912日下午,治安系1521中队邹俊指导员在2205教室召开中队同学实习动员大会。

    邹俊指导员对大家胜利完成厦门金砖会议安保工作,为学校赢得荣誉表示祝贺,在同学们即将踏上实习之路,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在实习期间要抓住点滴时间,写好学年论文,为毕业论文做好准备;第二,加强公安业务学习,注重将公安理论知识和公安实践相结合;第三,实习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和执勤规范,保持在校期间警务化管理养成成果,虚心向基层民警学习;第四,要求每一位实习同学都能准备一本记录本,记录每天的实习情况,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好此次实习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1521中队全体同学纷纷表示,将以最佳的状态,严明的纪律完成好实习工作,不辜负学院的期望